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医院开展高血压专项义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09 |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8日是我国第19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为增强我校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主动防控高血压的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大家在家门口看好病的需求,校医院特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黄若文教授开展高血压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2日(周三)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心医院一楼(水保所对面)
    活动现场将开展高血压病相关知识咨询,指导高血压患者如何使用生活方式干预、如何用药等,并为患者免费测血压、发放健康资料。
    欢迎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前来咨询!

黄若文教授简介
    黄若文,女,主任医师,老年内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高血压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基础医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学会心脑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老年分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老年心脑血管病杂志》《三秦保健》杂志编委。一直从事老年心血管病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知识技能,能熟练抢救和处理老年急、危、重心血管疾病等多种疑难病症。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国际多中心协作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支撑项目1项,主持及参与陕西省攻关项目2项,主持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1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副主编及参编书籍7部。研究方向与专长:老年高血压、心力衰竭临床诊治与基础研究。从事老年心血管专业医疗、科研、教学工作20年,在老年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心律失常等诊断与治疗方面积累了大量临床经验。


                                                                校医院
                                                        2016年10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