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医院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1 | 阅读次数:

各科室: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校医院2018年暑假轮休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8月24日,轮休期间北校区门诊部停止门诊,该点全部人员到中心医院统一参加值班。

  一、轮休要求

  1.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

  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2.各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包括医生、护理部、药房、收费室)。

  (1)医生必须在内外科门诊上班,值班医生急诊时间必须在一楼急诊室上班,不能随意离开;

  (2)检验科、B超室轮休时间正常上班。每周三生化仪开机,外送项目标本取收时间:周一、周三、周五

  (3)放射科轮休时间周内正常上班。

  3.院领导实行总值班,班次负责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值班医护人员遇重要事情及时报告总值班,保证轮休工作顺利完成。

  4.8月25日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各自岗位上班,医院将组织检查出勤和科室卫生等情况。

  二、安全要求

  各科室在轮休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认真做好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停止门诊的北校区门诊部,必须做好药品、财、物的保管和假期中的安全。中心医院值班人员是当日的安全责任者,做到谁的班谁负责。

  假期外出人员,原则需报总值班,并请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院领导、办公室、救护车、药库等部门的人员,外出必须报总值班并保证联系畅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7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