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11月17日,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

赵军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相关精神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军虎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充分认识党在新形势下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通过学习,要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党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实施细则》,并结合实际,对医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