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下午,医院党员大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医院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应邀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上届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代表校党委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指出选举产生医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是我们医院广大党员和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马建华强调,基层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认真总结党的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选举的有关要求,从有利于我们的工作出发,从有利于我们的事业和发展出发,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慎重填写选票,真正选出一支好的委员会班子。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系列专题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党员模范带头,团结群众,努力做好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做好工会、共青团和统战工作等十一个方面,对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和回顾,指出了新形势下医院发展面临的新的突出问题,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向大会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部分基层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医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穆沛红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副院长张明科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赵军虎、穆沛红、常渭琴、金彪、张明科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赵军虎同志为医院党总支书记、穆沛红同志为医院党总支副书记,会议并明确了委员分工。(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