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16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在中心医院6楼会议室,医院召开2016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院长穆沛红、副院长张明科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屈宁宁、总支委员常渭琴、金彪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前,马建华副校长对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从开展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依次相互开展批评,批评要实事求是,敢于揭丑亮短,红红脸,出出汗,有什么说什么,通过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达到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军虎首先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代表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按照程序,赵军虎、穆沛红、张明科三位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纪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依次做了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个人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非党员领导干部屈宁宁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马建华副校长全程参与了医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剖析根源的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批评直截了当,诚恳的敞开心扉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开出了质量。希望班子及成员根据批评意见,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材料,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进行专项整治。最后,马建华副校长对班子及成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提振精神,干好事业;通过坚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上才能站得高,思想上才能想得远,在发展的路上才能走得快,工作上才能抓得实。二是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医院作为一个相对独立的部门,各个方面都需要做好,班子要有担当,书记、院长要挑重担,师生和离退休同志对医院有很多的期望和期待,学校也很重视医院发展,医院有创建二级医院的目标,就要规划好这张蓝图,大家要凝心聚力,推进创建工作。同时,班子在工作上要敢管、会管、管好,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医院发展,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三是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班子成员要有服务意识,要多想办法,带领职工把医院的医疗服务和医疗质量做好,把职工的体检工作做好,把职工的好事做好,要变压力为动力,有为才能有位,要顺势而为,真正把压力转变为促进医院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变为凝聚人心的动力,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书记要抓好主业,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干好自己的工作,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按要求办事,按规矩办事。医院工作重任在肩,班子成员要分工协作,凝心聚力,为实现二级医院晋升目标共同发力。(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