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积极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6 |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校医院以“无烟•健康•发展”为主题 ,通过展板、电子屏播放、讲座、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6月5日一大早,校医院又在北校区医疗点楼前举行了“拒吸第一支烟,争做无烟新一代”大型控烟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很多大学生、部分职工纷纷围拢过来,签字承诺;即将要毕业的学生说,马上毕业了,看到这样的活动很受启发,再一次让我们从内心知道无烟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签字后的学生均表示能做到自己不吸烟、坚决抵制二手烟,在以后的工作或生活当中也愿意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烟草危害。

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希望在大学生中、也希望在我院医务工作人员中倡导无烟健康生活。希望医务人员树立戒烟控烟的带头作用,从我做起;希望大学生树立拒绝烟草的先锋作用,将这种无烟健康的生意识带入社会,影响社会。无烟生活即健康生活,健康生活就会带来希望和发展。(崔灵绸   郭鹏艳)

校医院在校园开展控烟活动

大学生积极参与控烟活动签名

学生志愿者与医院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