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6 |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下午,校医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各支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追忆了廖俊波同志的一生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尽心尽责、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

在热议中,大家敬仰廖俊波同志,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是一名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廉洁奉公,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医院改革和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