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湖南高校保健医学会会长周国强一行到校医院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4 | 阅读次数:

6月27日,湖南高校保健医学会会长周国强率领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及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校医院负责人来我校医院进行工作交流。

院长穆沛红、总支书记赵军虎、副院长屈宁宁、张明科等参加了座谈会。

穆沛红院长代表我院对周会长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科室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健康体检、医院管理等方面情况。周国强会长对我院在校园卫生及保障师生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湖南高校校医院的发展建设总体情况做了介绍说明。座谈期间,双方重点就高校医院医政医药改革、院内绩效管理、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及高校医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是我院进行的第三次省际高校医院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对促进高校医院管理,进一步做好校园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金彪)

座谈交流

走访科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