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2 |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校医院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穆沛红院长主持。

赵军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2017年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及学校党委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赵军虎强调,学校上半年经过了中央巡视,10月份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要谋划“双一流”建设,这是学校今年的三个“难啃的硬骨头”,这对医院也是一次难得的重要发展机遇,医院目前也面临着晋升二级医院和国家院感检查两大任务,对医院、整个班子、全体科室及每名职工来说,医院能否顺利晋升二级医院,顺利通过国家院感检查都负有重要责任,通过学习,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统一到医院二级医院晋升和迎接国家院感检查上,要把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各种困难,为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赵军虎书记还在党员和科主任层面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