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中心组成员、科主任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转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9 |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中心组成员、科主任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转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会后,赵军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科主任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体,深入组织职工、党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和医院等级晋升,为学校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