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调研指导医院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3 | 阅读次数:

  9月11日,副校长马建华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院长穆沛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陪同调研。

  在医院一楼大厅,马建华驻足观看了外聘专家、院内专家、医院功能和设备介绍、医保政策、收费标准等宣传版面,详细询问专家特长、设备性能等情况,对医院增设导医台、借阅机、手机充电站以及进行文化墙建设、改善就医环境的做法表示肯定。

马建华副校长观看设备介绍

  马建华深入各科室,实地了解师生就医、仪器使用、挂号交费等情况。在一楼取药窗口看到一位正在取药的老教授,他马上上前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对医院的意见建议,并握着老人的手说:“您对医院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找医院提,也可以直接来找我提!”在六楼疼痛科,马建华详细询问一位正在就诊的年轻教职工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在挂号收费窗口,马建华要求尽快采用微信等快捷支付方式,切实方便师生交费。每到一个科室,马建华都向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医护人员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

深入科室调研

关心问候老职工身体状况

  最后,马建华详细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栏,了解医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医院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并强调,今年是学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年,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师生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观看党建宣传栏,了解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马建华对医院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医院在环境改善、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学校包括巡视整改任务和医院年度任务,还没有完成的要制定任务时间表,抓紧落实,按期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改善软硬件环境,为师生营造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三是要充分发挥外聘专家和院内专家的专业引领作用,带动年轻医师提高业务水平,促进医院整体医疗质量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