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姚忠臣一行到校医院回访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4 |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姚忠臣、示范区医院副院长刘会侠等一行到我院就区校融合医疗服务工作进行回访座谈。回访重点是区校融合医疗服务开展以来,示范区医院和西农医院在具体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换意见。

  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副院长屈宁宁、张明科参加了座谈。

  刘会侠副院长就医疗查房、开通转诊平台和绿色通道、发放专家就诊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二级医院晋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穆沛红院长对示范区医院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创新形式,除在医疗查房、专家会诊、科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外,在二级医院晋升方面能给予切实帮助和指导,使我院尽快完成二级医院晋升,填补区内“公立二级医院”缺乏的空白,除了方便我校师生就医,也可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姚忠臣局长对两家医院在区校融合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两家医疗机构在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深化分级诊疗的同时加强业务协作,更好地为专家教授和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还询问了我院二级医院晋升和医养结合工作情况,对我院晋升工作和医养结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将会在政策保障和经费投入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结束后,示范区医院刘会侠副院长还深入我院手术室、供应室进行了现场指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