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为留学新生作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9 |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公共卫生副主任医师崔灵绸为国际学40余名留学新生作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崔灵绸总结近年来校内外常见传染性疾病的情况,重点讲解了肺结核、水痘、艾滋病、麻疹、乙肝等重点传染病的发病情况、传染源、传播途径、科学预防治疗等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

  通过本次健康教育,留学新生进一步认识了传染病的严重危害,掌握了传染病防治的基本方法,对于引导留学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起到积极作用。

  为留学生开展健康教育是校医院积极践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健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医院在推进健康教育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力争做到健康教育深层次无盲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为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