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6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近日,校医院以多种形式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4日,校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通篇领学《条例》,重点就新条例的显著亮点及修订前后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颜玉怀要求中心组成员在深刻理解新《条例》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充分发挥1+X+Y模式的作用,在全院职工中进行深入宣传学习和解读,提高广大职工的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意识。颜玉怀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条例》各项规定,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同时认真对照新《条例》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加以改进,确保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条例》

  此外,校医院还利用党员微信群推送了新《条例》的辅导材料,深入学习了《条例》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框架、修改内容、特点和划出的纪律“高压红线”,引导党员干部及职工深刻领会《条例》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吃透新精神,在全院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遵守新规定的良好氛围。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医院还将通过科主任会、举办专题辅导,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展板等,深化学习宣传,实现党员职工全覆盖,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的自觉遵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二级医院晋升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