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举行2018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领导班子测评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4 | 阅读次数:

  

领导班子测评大会召开

    1月2日,医院举行2018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领导班子测评大会。党总支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现任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青年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组织部陶倩怡到会并安排测评,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穆沛红作医院2018年工作报告。一年来,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第一”教育理念,领导班子分工协作,带领全院职工以师生健康为中心,以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为目标,以二级医院创建为抓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和交大一附院等三级医院的医疗合作不断拓展深化;体检新举措提高了体检质量和职工满意度;聚焦核心职能,分层次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获得师生广泛好评;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全面提升,软硬件条件进一步改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穆沛红还通报了2018年医院财务运行情况。

院长穆沛红作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医院求变求新的一年,提出了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和创建二级医院的工作目标,坚持“把医疗服务融入党建,以党建促进医院发展”的工作思路,成功实现了医院工作理念、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的转变,师生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医院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颜玉怀同时强调,成绩属于过去。2019年,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共同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争取在二级医院晋升上取得突破,为学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支撑。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总结发言

副院长屈宁宁述职述廉

副院长张明科述职述廉

  会议还听取了部门工会工作及会费使用情况的汇报。

  测评大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按照学校考评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学校其他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