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杨凌示范区高考体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0 | 阅读次数:

  1月18日至20,2019年杨凌示范区高考体检工作在我院中心医院进行。

  高考体检既是高校选拔合格人才的依据,也是考生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重要参考。为确保今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一是召开了专项工作协调会,医院院长穆沛红亲自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进行工作协调和责任分解。二是抽调了50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组成体检团队,并举办体检工作培训,确保高质量完成体检任务。三是与每一位参与体检的医护人员签署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杜绝弄虚作假、违规操作等情况发生。

医院举办检前培训

  体检过程中,体检团队以高效、严谨、热情的态度投入工作,认真查体,规范填写体检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体检任务。医护人员以生为本,耐心讲解体检流程,用心做好服务,体检现场秩序井然,体检工作高效进行,获得了学生、带队老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对体检中突发低血糖等状况的学生,医院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进行诊治,并安排工作人员陪护,确保学生安全。

对突发低血糖的学生进行诊治

  本次体检共涉及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和肝功能检查等七项,共有来自高新中学、杨陵中学和杨陵职业中学及社会考生共1846人参加了体检。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文:代雪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