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211”重点建设高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是隶属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高校医院,是集预防保健和医疗为一体的二级乙等医院。医院和西安交大一附院等多家西安三甲医院以及杨凌示范区医院建立了医疗协作关系,是陕西省高校医联体成员单位。

       医院现有职工131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25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9人。医院由中心医院和北校区门诊部组成,建筑面积共10000平方米,设置床位180张。中心医院位于西农路中段,建筑面积6499.44平方米。

    医院学科门类齐全,设普通内科、普通外科、中医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放射科、超声室、预防保健科、检验科、药械科、体检办等十六个临床、医技科室,主要承担着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4万余人的医疗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

      医院设备先进,现拥有40排螺旋CT、飞利浦IU22多功能彩超诊断仪,美国GE公司LOGIQ-5 B超机、德国西门子腹部B超、飞利浦数字化X光摄影系统(DR)、意大利GMM800mA数字化X光机、日本岛津数字胃肠X机、奥林巴斯260系列电子胃镜、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罗氏免疫定量分析仪、十一项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法国ABX五分类血细胞计数仪 、韩国牙科综合治疗仪、德国耶格大型肺功能仪、心电监护仪、动态心电图和动态血压的监护设备等仪器设备。

       医院始终秉承“立足学校需求,保障师生健康,服务社会发展”的办院理念,坚持公益性的宗旨,以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为目标,努力为师生及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