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领导 “七一”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2 | 阅读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党总支书记颜玉怀、院长穆沛红、总支委员张明科副院长深入人在杨凌的胡秀珍、李静渊、雷映霞、刘静萍、郑水生、徐波、苏文贵等7位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2副本.jpg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他们亲切地与老同志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他们促膝拉“家常”,共同回忆过去的岁月和工作经历,谈医院今天的发展和环境变迁,并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医院的发展情况和2019年二级医院创建情况。他们看到老同志精神矍铄和兴奋的样子,心里也特别高兴。

3副本.jpg

颜玉怀和穆沛红感谢老同志过去几十年如一日对医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就给组织说,让他们心情愉悦地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感到欣慰和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