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送医上门解决义齿难题,一面锦旗尽显医者仁心与担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阅读次数:

2名医护人员2次送医上门,为82岁高龄的卧床老人安装8颗义齿,成功解决了困扰老人的吃饭难题。3月25日,老人的家属专程到校医院,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微信图片_20240327142422.jpg

82岁的李阿姨家住水保所家属院,是我校退休职工。她原先的义齿缺失了八颗,吃饭成了困扰她生活的一大难题。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到医院来就诊,十天前,她的家人找到了校医院口腔科。得知情况后,马文娇主治医生和王立护士决定上门为老人服务。她们2次上门,在综合评估李阿姨的牙齿状况后,为老人安装义齿。在缺少仪器和操作设备的情况下,耗时一个下午,现场制作、安装义齿,并打磨、调颌,直至8颗义齿全部制作安装完成。

微信图片_20240327142436.jpg

义齿安装后,李阿姨的吃饭障碍得到了有效解决,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她的家人心怀感激,送来一面锦旗以示谢意。他们说,马医生的善举不仅解決了老人的实际问题,更是给他们家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马文娇医生、王立护士送医上门的善举,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也是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倾情倾力服务师生患者的又一起生动案例。校医院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心上,落在实处,积极做好师生的疾病诊疗、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

(文/图:王立 )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