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2 | 阅读次数:

———集中留观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继第一批7700名同学顺利返校之后,5月21日、22日又有约4000名同学将回到校园,与第一次相比较,本次集中留观任务具有时间集中、计划留观人员人数增加、学生入住分散等特点,无形中增加了接待、留观、统计、上报等工作的压力。

5月20日下午,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集中留观组临时党支部再次集结,以此为契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迎战开学大考”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工作热情高涨,主动领命、积极筹备,各留观点的同志们也积极响应,对前期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针对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流程仍有疏漏、数据统计方法有重复、防护物资存在缺口、环节质量有待优化等问题,四个集中留观点整体联动,大家的集思广益,想出了很多的解决办法,通过2个小时的辛勤工作,改进了防护措施和流程,重新设计和统一了数据表格,联系物资供应组及时补充了防疫物资,并根据工作量对人员进行了调整……

新天地酒店集中留观组

林苑宾馆集中留观点

亦乐园宾馆集中留观点

目前集中留观点的所有工作人员正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着学子们的归来。(文:张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