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以心迎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0 | 阅读次数:

--2020级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按照学校秋季新生入学工作安排,2020级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9月7日紧张开始。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医院领导班子对新生体检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并认真研讨工作方案,动员全院力量,以心迎新,强调特殊时期要更用心、细心、耐心,以心迎新,做好新生入校各项工作。

医院领导检查体检工作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院长穆沛红检查指导工作

9月7日,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安排新生入校防控处置以及体检工作。穆沛红院长强调由于今年体检任务重,同时还要做好新生接待的健康筛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隔离观察及学校重要会议保证,工作头绪多,在多项工作相互交错的情况下,更加要细化流程,明确职责,团结协助,主动担当,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保证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守好开学这道防疫大关。

学生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体检

学生在北校区医院体检

为做到新生入学体检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医院详细制定了《2020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方案》,《2020年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对体检工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学生流动和聚集,做到错峰分流,9月7日、8日,提前对已在校学生按照南北分校区进行了体检。南校区居住学生从9月8日开始早上6:40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完成缴费、领表、抽血化验项目,然后由专门车辆接送至北校区体检,预计9月11日将完成南校区居住的研究生2300多人的体检任务。

等待体检

结素试验与结果观察

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医院领导班子体提前两天对体检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体检所需器材、标识引导牌等全部摆放到位。体检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按时间段安排接送车辆,错峰错时协调体检人数,保证了体检秩序和防控要求。

新生报到期间,校医院还承担了健康筛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5医院领导检查体检工作_副本.jpg

接送南校区体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