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外聘专家

高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7 | 阅读次数:

  

  高路.jpg研究方向与专长:专业急诊内科、老年科,擅长于内科危重病和急性中毒的诊断与救治;糖尿病与心脑血管并发症急性发作时与炎性因子的关系。

  高路教授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西安急诊学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陕西全科医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陕西急诊医学会委员,承担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任主编、副主编出版专著、全国急诊教科书4部,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60余篇,培养硕士研究生数十名。

  1984年至今在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长期从事糖尿病合并症心脑血管疾病加重期与炎性因子的时相关系的研究。擅长于机体不同系统疾病的融会贯通,能够熟练和指导抢救处理急、危、重症老年疾病。特别对老年心血管疾病突然加重期的诊断、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令同行业关注。掌握本专业国内外新动态,并能有效地引入和应用到临床实践和教学工作中。

  坐诊时间: 每周二下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