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6 |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611241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党组部署在直属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穆沛红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本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必须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必须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必须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科室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医院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医护工作者必须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