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生日饺子宴,增进团队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9 | 阅读次数:

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医院工会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这不仅是给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特别的祝福,更是一次加强员工之间交流与团结,提升团队凝聚力的绝佳机会。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120_副本.jpg

医院领导和“寿星”一起切蛋糕

工会小组成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一大清早就精心准备新鲜的蔬菜、饺子皮、馅料以及调料,部分热心的职工们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帮忙,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帮助,确保每位寿星都能享受美味的饺子。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而富有创意,精致的生日蛋糕以及精心准备的生日装饰,为整个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喜庆氛围。生日宴在集体生日快乐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领导向过生日的职工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对他们为医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亲自为寿星们分切了生日蛋糕。寿星们品味着香气怡人的饺子和精致的果盘感受着组织的特别关怀。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135_副本.jpg

欢聚一堂吃饺子

这场暖心的生日饺子宴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生日庆祝活动,更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独特的庆祝方式,不仅让过生日的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更让每一位员工都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重要性。

(文:杨安安;图:党静雯)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