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8 | 阅读次数:

3月15日,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会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副高职称人员及新进在编职工、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明科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102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046_副本.jpg

院长穆沛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110_副本.jpg

副院长张明科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张明科副院长宣读了医院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通报了2023年度医院收到院外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获奖情况。医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020_副本.jpg

医院领导与先进个人合影

穆沛红院长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3年工作,重点从全面落实党对医院的领导、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医院管理全面提升、促进健康教育全覆盖、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和软硬件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全面加强安全防范等八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0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立足岗位干事业;二是要以“硬”的作风抓落实,攻坚克难,久久为功,锚定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提高能力抓落实,既要提高干部的管理能力,又要持续提升职工的专业素养,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牢基础。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