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阅读次数:

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院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规矩意识,3月12日,医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会。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5112625_副本.jpg

刘西平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促进执纪执法贯通等5个方面,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条例》的主旨要义。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微信图片_20240315112659_副本.jpg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是医院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医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