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喜报:医院工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阅读次数:

3月13日学校工会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部门工会荣获了学校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刘文利、党静雯两名同志获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31409264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40314092837_副本.png

医院部门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履行工会的职责,为广大职工谋福利、解难题,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工会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职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了部门工会的力量。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我院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有付出就有收获!这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是对医院部门工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的总结和肯定,更是对医院工会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医院部门工会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把年度计划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实、落地、落好,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书写医院部门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文:杨安安  图:党静雯)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