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8 |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到校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督导组组长孙升辉对学校近期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的目的、检查的内容、检查的重点进行了说明。医院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代表党总支,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落实的基本情况、学做结合、立标树杆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向督导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并接受检查指导。
    按照督导检查“六看六查”要求,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痕迹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查阅了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总支书记专题党课讲稿,重点对各支部及党员个人学习教育具体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党总支中心组及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记录,各支部党费收缴记录等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检查,并随机访谈了两名职工党员,了解了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主要内容学习掌握情况,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四讲四有”、“四个进步”等内容及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检查学习教育工作是否覆盖到全体党员。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抽查访谈,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措施:一是学习安排挺好,主题研讨不够。中心组、党支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难点工作,结合实际主题研讨不够,在学习教育中要学用一致,带着问题学,按照学做结合的要求,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谈体会,促工作;二是树立标杆体现不够。要结合岗位实际,树立不同类型的典型,如在每个不同的岗位树立2-3个典型,也可以外聘专家做典型,促进大家谋事、干事、创业意识,促进医院发展;三是对“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的学习需要补课。在完成下半年学习教育任务的基础上,重温上半年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学深学透学好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学习教育搞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赵军虎代表党总支在会上表态。他说,今天的督导检查对医院开展“两学一做”既是一个鞭策,又是一个促进,我们的学习教育与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下一步我们要按照部、省的精神和学校督导检查组的要求,立整立改,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认认真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促进学做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金彪)

孙升辉组长查阅总支中心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记录及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

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查阅材料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校医院开展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