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5 |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医院召开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职代会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科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穆沛红院长向大会汇报了医院2016年财务运行情况和《2016年医院职工津贴和绩效奖分配办发》,并就《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党总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赵军虎向大会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

    按照职代会工作安排,与会代表们分组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2016年津贴和绩效奖分配办法》(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讨论结果进行分组汇报。穆沛红院长就各组讨论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向与会代表们做了一一答复和详细说明。最后,会议在充分讨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原则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2016年津贴和绩效奖分配办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