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姚忠臣局长一行到校医院指导二级医院晋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5 |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姚忠臣、示范区医院副院长刘会侠、原晋升办主任刘贤宁等一行到校医院就推进二甲医院晋升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区校融合医疗帮扶工作进行座谈。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医政科主任陈宁、外科主任张瑞星及晋升办赵新燕等参加了座谈。

  穆沛红院长代表医院和班子首先对姚忠臣局长多次到校医院就二甲级医院晋升和区校融合工作开展沟通交流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当前医院晋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穆沛红表示,在医院晋升工作中,学校给予了很大支持,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支持,医院才有了晋升二级医院的基础和底气,目前医院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条件已具备,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二级医院晋升工作做好做实,医院也将在体制机制上进行研究,列出施工图、路线图,把二级医院晋升作为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同时主动加强与示范区医院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其晋升工作经验,也希望示范区医院在校医院晋级中给予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达到二甲医院的水平,使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更好地服务师生和辖区居民。关于区校融合工作,穆沛红表示,示范区医院在转诊、查房、院感、医疗质量改进方面给予校医院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区校融合工作开展顺利。

  刘会侠副院长围绕区校融合工作,对示范区医院支持校医院医疗方面的帮扶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校医院晋升工作表示给予积极地指导和帮助。示范区医院晋升办主任刘贤宁就示范区医院晋升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姚忠臣局长对两家医院在区校融合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两家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协作,实实在在解决医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的群众满意度。姚忠臣局长对校医院晋升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校医院在晋升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标准进行创建,他表示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将持续关心校医院晋升工作,并在政策保障和相关学科建设方面给予专项支持,同时加强同校医院的沟通交流,及时协调,切实解决校医院在二级甲等医院晋升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和帮助校医院完成晋升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