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春风送暖学雷锋 爱心义诊进乡村 ——内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4 | 阅读次数:

3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内科党支部赴杨凌区夹道村开展"雷锋精神通四海,爱心医路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4150839_副本.jpg

内科支部选派杨文佳医生、李荣硕医生和4名护士为村民们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查等多项医疗服务,还为50多名留守老人详细查体,查出高血压病10人,发现血糖升高15人。同时就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耐心讲解,让村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医护人员的专业解答,让村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公益事业的必要性。

微信图片_20240324150926_副本.jp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提升乡村民众的健康水平,增强他们的医疗意识,同时也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人文学院也参与了这次活动。

                                       (文:杨文佳  赵莉)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