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支部联动办义诊,雷锋精神永传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6 | 阅读次数: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3月5日是学雷锋日,校医院三个党支部联动,开展了学雷锋日义诊活动。

下午2点半,医院三个支部组成的义诊团队在北校东南区开展活动。“阿姨,您的血糖太高了,而且心脏有杂音,建议明天到校医院住院。”“阿姨您低血压,要加强日常血压监测,身体感到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 大家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及家属们查体并健康指导,监测血糖、血压等,贴心服务受到教职工的欢迎。现场共为100余名退休职工及家属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

医护人员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医疗服务,查体、用药指导、保健知识科普等,切实为他们解决健康难题。

校医院是雷锋精神的自觉弘扬者和忠实践行者。多年来,医院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把践行雷锋精神与医疗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经常走进师生群众,积极开展各类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全心全意提高师生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雷锋精神已成为医院精神内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