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光荣榜:我院贾婧怡等2人被评为杨凌示范区“最美巾帼志愿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贾婧怡、李文婷被杨凌示范区评为2023年度“最美巾帼志愿者”。


贾婧怡,内科住院部医生,工作以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还积极参加义诊、健康宣教、校内外医疗保障等工作。为提高师生心肺复苏普及率院外急救水平,取得省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培训证,为校生进行心肺复苏培训线下讲座和教学服务多场。针对大学生肥胖人群健康管理开展的“健康减脂训练营”课程中,志愿参加学生体检查体工作,并在课程中为学生提供医疗保障和健康答疑服务,努力为 “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疫情期间,她积极投入校园核酸采集、疫苗预检、返校师生疫情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末西安疫情肆虐期间,她积极报名赴西安参加疫情防控……她用自己的行动着践行志愿者的使命和医者初心。

李文婷,内科住院部护士。她时刻把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护理服务水平,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新冠疫情期间,她始终挺在防控前线,积极参与校园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采集工作。2022年8月,西藏疫情暴发,她主动请缨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支援疫情防控50天,专业素养和工作作风赢得藏职院领导、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她还多次参加杨凌马拉松竞赛校园青春赛道的医疗保障,多次参与上门义诊及健康患教等工作,为健康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