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联合保卫处共同对中心医院、北校区医院楼宇内、外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未命名.jpg

结合医院实际,重点对消防通道、库房、机房、配电室、楼道等重点区域及安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消防设备设施等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并加强人防力度,医院自身解决不了的积极向学校申报专项解决,确保院内消防系统的正常运行。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梳理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是为了深刻汲取河南南阳“1·19”英才学校和江西新余“1·24”临街商铺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学校“守护三秦”消防安全大整治要求,为师生及就医患者提供安全稳定的诊疗环境,切实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文:张婷)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