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乒乓球队荣获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亚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5 | 阅读次数:

4月13日,学校2024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医院乒乓球队以默契的团队合作和精湛的球技,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本次联赛亚军的好成绩。

图11_副本.jpg

今年比赛以抽签分组单循环形式进行,医院和水保所、农学院、后勤队、场站、生命学院等传统强队同组,赛程紧密,比赛强度大。

小组赛阶段,医院乒乓球队便以其稳健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良好的竞技状态,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小组第二,强势晋级16强。在16进8的淘汰赛中,医院队碰到林学院,比赛一波三折,意外不断,惊喜不断,最终医院队凭借着队员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以及成熟的心理素质险胜林学院,进入8强。8进4中,碰到水保所队,医院队合理布阵,一举以3:0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对阵资环学院队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比分逼近,紧张的气氛让观众们屏息以待。经过五局的艰苦较量,医院队最终以3:2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医院乒乓球队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上届冠军队机关队。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精彩的攻守转换使得现场气氛高涨,观众目不暇接。医院乒乓球队员们并未退缩,以坚毅的斗志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充分展现了医院队的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敬意与喝彩。最终以1:3的总比分无缘冠军,但医院队的表现已经超越了比分本身,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竞技的真谛,展现了医院的精神风貌。

图2_副本.jpg

赛场风采

医院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中所展现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极大地提升了医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医院乒乓球队领队刘西平书记表示医院乒乓球队要继续秉承“健康、快乐、团结、进步”的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带动更多医护人员参与进来,更好地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为构建和谐医院贡献力量。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荣获亚军为契机,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杨安安、党静雯  图:金彪、薛闯)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