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春风送暖学雷锋 爱心义诊进乡村 ——内科党支部学雷锋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9 |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19151737_副本.jpg

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了助力乡村振兴,提高乡村居民的健康水平和健康意识,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校医院内科党支部走进扶风县邵公镇聚粮村,举办以"春风送暖学雷锋,爱心义诊进乡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副院长张明科带队,内科支部书记赵莉、宣传委员郭少敏、医务科主任陈宁同志、护理部主任刘文利同志及支部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他们带着专业的医疗技术走进聚粮村为乡村居民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1915172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150余名村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监测血压、血糖等多项指标,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咨询和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的亮点在于其全面性和专业性。一方面,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非常全面,几乎涵盖了村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健康问题;另一方面,参与的医生都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包括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各专业。他们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活动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向村民们普及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方法,不仅帮助村民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有助于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预防和治疗疾病。

微信图片_20240319151716_副本.jpg


今后,医院还将举办更多的健康公益医疗活动为需要医疗帮助的师生及社会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推动社会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杨文佳)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